晏木君🌱

不信命,信拼命

许愿吧,胡老师【5】

·啊,终于生出来了!
·除了名字都是假的假的假的
·来评论找我聊天吧!拜托了!
·没错,我就是那么短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肖佳的反应有点让胡雪松意外,没有激烈的回应,相反,肖佳只是默默洗了个手。胡雪松有点惊讶,或是说有点生气——他不是喜欢我吗?怎么听到老子的告白一点反应都没有!正当胡雪松气鼓鼓的时候肖佳走到他的面前,双手捧起他的脸,额头靠着额头,四目相对。这是胡雪松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一个人的眼睛——眼前的这个人有些下垂眼,那种不管什么时候看上去都温柔的眼型。胡雪松突然想到以前学过的面相学说有这样眼型的人做事稳健周到,性格温和如水。他第一次觉得面相这东西真他妈准的可怕,他感觉肖佳的眼中的温柔似一汪清泉,而自己将要溺毙其中。而肖佳也是第一次和人靠那么近——这双眼是颇为刚毅的形状,就像他名字中的“松”一般刚劲的感觉;这双眼属于自己最爱的人,属于自己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,属于自己想要宠爱一辈子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肖佳说:“胡老师,你真的想好了吗?我爱你,所以和你在一起是一辈子的事。如果你抛弃我,我可能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有些温热的气息扑在胡雪松脸上有点痒,“我可能会受不了,我可能会想杀了你,或是把你锁在我身边。”突然他把胡雪松抱紧怀里,“但是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呢?”
        胡雪松自己也觉得疯狂,这个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男人真的是自己愿意去携手一辈子的人吗?他承认自己说出“我们在一起吧”有些冲动的成分在,但是现在他闻着肖佳身上的味道,这个味道像是毒品一般浸透了他的每一根神经,胡雪松意识到自己离不开肖佳了,虽然他们只相处了几天。对待感情胡雪松是个直觉动物,只要是他认定的人,那他就会做好过一辈子的准备,这点似乎和肖佳有点不谋而合。胡雪松缓缓的把手放在肖佳的背上,紧紧回抱着这个男人,用自己低沉的嗓音在肖佳的耳边说:“肖佳,如果你抛弃我,我胡雪松一定会杀了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对于这有些病态的告白,肖佳有些兴奋,他再次捧起胡雪松的脸,有些虔诚地吻着那对有些薄的嘴唇。但是胡雪松似乎对于这种纯洁的啄吻并不满意,他伸手按住肖佳的头,肖佳的板寸头有些扎手,刺刺的感觉让他心里麻麻的。胡雪松一改儒雅的教师形象,撬开肖佳的嘴长驱直入,急躁地纠缠着。肖佳微微愣了一下很快便反应了过来,粗暴地回应着找回主导权。肖佳兴奋到有些颤抖,发现了胡雪松潜藏着狂躁而性感的一面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,没有排斥,相反,肖佳觉得自己更爱眼前的人了。他知道胡雪松的这份性感只属于他肖佳一个人,想到这里肖佳的下体有些硬的发疼,他想要更多,他想把胡老师弄脏,他想看到更多胡老师糟糕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应该是因为被顶到了,胡雪松放开肖佳,看到肖佳被自己咬的有些肿的嘴唇,他带着坏笑用手指摸了摸嘴角。胡雪松这个挑衅的动作再次激起了肖佳的欲望,他凑上前再次索吻却被胡老师推开了。胡雪松用食指点了点肖佳的嘴唇说:“明天还要上班。快点做饭吧,我饿了。”肖佳很无奈,明明箭在弦上却硬生生被打断。但是看着胡雪松哼着歌的背影,肖佳的嘴角勾起一抹宠溺的笑——
        胡老师,我们来日方长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